妃豸

买不到黑咪的本我要死了

碎碎念叨

呜呜呜爱你,抱住。遗憾有难过有,但都只是暂时的,因为你还在。跨越千里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TVT



……或许这就是掷骰子永远出一点的真相

wwwwwwwww:

很多事一不小心就成了曾经拥有,天长地久要是容易,也就不那么令人向往了。

不知道混同人圈的定义是什么,在我看来,只要有意识的去看同人作品,都应当是混圈了,因为它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这个人。

所以圈里重要的太太,或者喜欢的人,或者关系好的姬友,哪怕仅仅是有过几面之缘的人出现了退圈倾向,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难过。

想起之前喜欢过一对rps,萌上的时候,人家早解散分道扬镳各自发展了好几年。曾经有多黏,如今就多虐,我恰恰就选在了"如今"。因为实在太冷没粮没糖,我的三分钟热度更是暖不起来,没过几个月就爬得不知道在哪了。

现在偶尔看到他们的消息,还是有点难过的。问题来了,难过在哪里呢?难过他们这么好,同好却太少?遗憾没有在圈子尚热的时候萌上?可惜如今再回不到当初那般要好?怀念那时青春年少?生气自己没有能力产出或者手速太慢?后悔不该爬墙太快?无法明说。

其实看到喜欢的人退圈,感受也挺像的,有不舍,但更多应当是其他复杂情绪。世事无常,时间能改变很多,却不是一夜改变的,退圈也不是一夜就决定的。觉得崩溃可能也有没做好心理准备的原因。至于删文,并不是曾经发生过的事情、存在过的世界全部消失。首先,看过总比没看过强,要是多年后到处找不到粮才发现是自己萌的不及时错过了,岂不是连亲眼见证的机会都没有?并且一个世界出现了,即使今后不再用它不再管它,它未必不会自行发展,看不见不代表消失,更何况很多人都对此留有回忆,更证实了它的存在。

想了好久怎么安慰才能让你开心点,不过仔细想想这种事无法挽回,坦然接受也就好了,你比我聪明也比我看得开,根本不用我多说什么。果然,那篇lof写的就很明白,难过不过那一刻,平复后留下的也只有一声叹息,珍惜眼前人,手速要快,不要拖,不要留下遗憾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妃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