妃豸

买不到黑咪的本我要死了

一份小学措辞并拖延许久的repo


    我要对太太疯狂表白。 @FRI-button The wrong side of heaven这一篇太浪漫了,就算中间有捅刀但是全程太特么浪漫了,被爱淹没,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开头杰森一脚滑进海里,又好笑又心酸,这一脚引出了那张唱片,就像一个炸弹BOOM在脑内炸开,特别,特别戳心的桥段。无关爱情,这是孩子表达他有多在乎一个人的方式。然后是演唱会失约,杰森是个懂事的孩子,他怒火冲天十分失望,但是无处发泄,唯一的报复方式就是保留自己的礼物不送出去。我只能说,感同身受,有时候家人就是这样,所有人都觉得你无理取闹,而你也这么觉得,但就是不能释怀。小杰森的感情一下子冲上头,仿佛我亲眼见证了一切,再然后是白衬衫,华夫饼,头顶的触摸,我的心脏也要爆裂而亡了。


    捅刀部分,这是我第一次见作者写出其他人施虐,虽然只是个前奏,但比直接上小丑和正戏更加绝望。短短几行字写出他是如何崩溃,但我也看出来他如此坚信布鲁斯,那是他的信仰,他不会轻易放弃。


    有点想揍他的教官,这一句特别可爱。所有关于罗宾桶的描写都让我想流泪,他是那么鲜活,而且,他对布鲁斯的如慕之情,不掺杂质,只是那种单纯的敬仰,吸引,我又想说感同身受了……


    布鲁斯正式出场就立刻掉马,杰森迷茫地质问凭什么,瞬间让我笑出声。就算经历了这么多,他身上还是有些东西始终未变。布鲁斯出现在演唱会简直理所当然,他们也理所当然的接吻了,我是说,如果之前(主要指假死后继续合作)那些默契,每一次见面的心照不宣,这些都不够浪漫到亲一个,还有什么算是浪漫呢?


     布鲁斯没有解释,也不需要解释什么,他知道自己不擅长这个,选了其他方式缓和两人之间的气氛,他成功了,非常成功。双箭头粗到我尖叫。


    一切发生得不可思议又顺理成章,他们爱彼此,还有什么好说的呢。在结尾他们找到了一种平衡方式,太棒了,祝他们永远幸福。


    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描写,无论是罗宾时期的如慕还是骑士时期的张力TVT


    最后想问下,文里提到的乐队是Led Zeppelin么?没搜到歌,但听着Whole Lotta Love看演唱会那段也十分契合XD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)
©妃豸 | Powered by LOFTER